树莓双旋冰沙

当你怎么都抽不出方好看的限定时

撞梗致歉

ooc必须有,小学生文笔,胡乱的用词

不要问为什么宋朝有手机,问就是情节需要嘤

那么我们开始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”啊啊啊!好气人,抽了第15个号了为什么还不出!!!”你气急败坏地将手机扔了出去。

手机飞出个漂亮的抛物线,眼见即将要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,一道黑影及时闪过,准确无误地将你的手机接住。

”本侯还没进院子便听见你大呼小叫的,发生了什么,怎又气成河豚了?”方应看笑着走近,折扇轻轻地敲了下你的脑袋。

”你这般傻,又叫谁给欺负了去?说出来本侯替你报仇。”

”还不是你最近出了新的限定卡牌,我怎么也抽不到……”你皱着眉,委屈巴巴的从彭尖手里接过被你扔出去的手机。

”我看到好多人都在晒你的新卡,可是买了许多自抽号还是抽不到。”你气呼呼的将手机递到方应看面前”喏,就是这张——为君绾发,可好看了……”

”哦?你想给本侯挽发?”方应看撇了一眼屏幕,转而专注的盯着你,等着你的回答。

你被方应看炽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,低头摆弄着手机,耳根微红。”也……也不是,就是觉得好看,想收集。”

方应看按下你抓着手机的手,倏地拉进你俩的距离,低头在你耳边轻笑说道:”要这些虚假的东西作何,本侯整个人都是你的,这还不够吗。”

不管多少次,你对方应看的亲密接触【?】还是没有任何抵抗力,只是说话间呼在你脖子与耳边的热气就让你面红耳赤。

”你这河豚——似乎要熟了。”方应看松开抓着你的手,微微往后退了一步,似乎是想更好的欣赏你生气又害羞的可爱模样。

”方!应!看!”

最后我们翻手云覆手雨的神通侯耐着性子被迫【划掉】重现了他卡牌里的场景。

屋内,方应看扎着有些塌的马尾,几缕长发垂在肩头,正慢条斯理地穿着衣裳,目光却没有一刻离开过你。

而你,一手托腮,一手划着手机,嘴里还嘟哝着:”可惜这天没有雪也看不了梅。”

末了你将手机放在桌上,转身一头扎进方应看的怀里,”方应看,我爱你!我爱你!我爱你!” 重要的事得说三遍才行!

方应看被你突如其来的热情告白吓得微愣,但只是片刻就恢复正常并抬手将你抱到他的腿上,直视着你的眼睛”我也爱你。”眼里盛满了爱意与宠溺。

你又是先败下阵的那个,微红着脸颊逃离方应看,抄过桌上的手机就跑。

方应看坐在床沿上好笑的看着他家小河豚”落荒而逃”的样子。耳力极佳的他听见你在消失在门口之际小声说了一句”不行,我还是好想要那些卡……”

次日你收到彭尖递过来的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一串字母与数字。你将这串数字输进游戏界面。看着卡牌里一张不少的方应看天赐卡牌,笑的像个500斤孩子。

【侯爷人设都被我崩完了,我有罪,下次还敢嘤QWQ】

评论(9)

热度(26)